万物生时诵诗书

【藕饼/地笼】爸爸带孩子和妈妈带孩子和孩子他老公的区别


天帝不喜欢小孩,但是意外的是那种特别喜欢自己孩子的类型(毕竟活了几千年就这一个娃),加上饼饼长得像龙王,各种满足天帝心中完美孩子的想象,所以天帝对他特别好。知道他童年艰苦之后就经常想着补偿他一个快乐的童年,其实天帝自己也不会那些游戏,但是会为了饼饼偷偷去学,再带着饼饼一起玩。

孙悟空:“南天门上空飞的那个裤衩是什么玩意啊?”

金蝉子:“莫要瞎说,那是天帝带华盖星君放的风筝。况且那哪里是裤衩,明明是个水母。”

沙悟净:“……不,我觉得天帝陛下本意应该是想做只燕子……”

迟来的猪八戒:“这年头的人类越来越没有环保意识了!哪个不要脸的让塑料袋飞到天庭上了?!”


另外地笼的二胎长得很像天帝不像龙王,天帝很失落,二胎也并没有饼饼那么纯真可爱,而是一个天生就无师自通各种帝王心术还特别能打的姑娘,她是天帝的合法继承人,一岁掀神殿、三岁炸天河,天帝每次看着这闺女的时候都很微妙地觉得迟早有一天要被她谋权篡位。


在与孩子相处上龙王反而是经常唱白脸的一个,每天都要求饼饼学学学,实际上他也是真的疼孩子,只是负担太重,不得不板起面孔,逼孩子也逼自己。


大藕就更不用说了,饼饼要东不能给西,要喝汤就不敢喂点心。


我TM从来就没有把龙爹爹的角画对过……

我TM之前藕霸的耳朵一直画错了……

评论(71)
热度(8818)
  1. 共7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写文如怀胎,一字一难产。